首页 > 政务公开 > 动态要闻 > 镇街动态
新时代文明实践 | 遥田镇竹岭村开展“书香德润 阅读万家”亲子阅读系列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0-12 10:35:09   查看次数:-   字体: 默认   

  近日,遥田镇竹岭村开展“书香德润,阅读万家”的亲子阅读系列活动,倡导新时代美德健康生活方式,让孩子和家长共同阅读,共促成长,提高家长对早期阅读重要性的认识,培养孩子良好的阅读习惯及自主阅读能力。

  活动中,家长与小朋友一起挑选喜欢的书籍,共同阅读,沉浸式体验亲子阅读的乐趣,并交流绘本阅读的好处。参加活动人员纷纷表示,此次亲子活动增进了亲子之间的感情,也进一步养成孩子阅读的好习惯。

图片

  随后,小朋友唱起了《义勇军进行曲》来表达对祖国浓浓的祝福之情,竹岭村妇联给参加活动的小朋友派发学习用品,鼓励他们努力学习,团结向上,为祖国的繁荣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亲子系列活动的开展,深得家长和小朋友们的喜爱,家长们也从中充分认识到早期阅读的重要性,并纷纷表示,会不断提高自身认识,改善自己家中的阅读环境,和孩子共同在阅读中成长。

图片

  “我们还将依托妇女之家阵地,继续开展此类亲子阅读活动,让家长陪伴孩子一起学习、共同成长,逐步养成阅读学习的好习惯,为祖国的强大贡献家庭力量。”遥田镇竹岭村妇联主席刘德枚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