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动态要闻 > 部门动态
县建协推动6家建筑业企业与马头镇结对帮扶
来源:秀美新丰客户端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17 09:37:48   查看次数:-   字体: 默认   

  为发挥行业企业所长,努力打造建筑业企业投身“百千万工程”示范项目,新丰县建协党支部积极响应号召,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主动对接乡镇需求,引导所属6家建筑企业积极担当作为,创新工作举措,发扬“众人拾柴火焰高”的精神,共同出资98万余元全额捐建马头镇街心公园,助力圩镇高质量发展。

  马头镇街心公园设施改造提升项目作为新丰县第一个开工的建筑业企业结对帮扶公益性项目,是建协党支部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支持“百千万工程”的具体行动,为新丰县全面开展结对帮扶工作发挥示范带动作用。

  建成后的街心公园,活动空间丰富,不仅设置了健身运动、儿童游乐、绿化长廊等功能区,还统筹配建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法治等主题文化设施,为圩镇居民提供了一个日常休闲娱乐的好场所,也为马头镇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切实改善提升乡镇居民精神文化生活品质,推动乡镇精神文明建设,助力宜居宜业和美乡村的建设。

  

图片

  接下来,新丰县建协党支部将围绕存量农房整治、美丽圩镇建设等工作,进一步发动所属企业与结对镇(街)全面开展项目对接,以党建为引领,以民意为导向,把建筑业企业发展与圩镇建设需求结合起来,全力助推“百千万工程”走深走实,开创城乡区域协调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