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动态要闻 > 部门动态
我县全力做好春节期间城市运行服务保障工作
来源:秀美新丰客户端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2-12 16:33:26   查看次数:-   字体: 默认   

  大红灯笼高高挂,流光溢彩迎新年。为确保广大市民度过一个整洁有序、欢乐祥和的春节,县城市综合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坚持工作标准不降、服务力度不减,以昂扬的精神面貌、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坚守在城市管理一线,扎实开展各项城市运行服务保障工作,为民服务“不打烊”。

  强化环卫保洁力度。为扎实做好春节期间环境卫生工作,县城服中心强化环卫保洁、垃圾清运、垃圾填埋场安全生产等管理监督,确保高标准、常态化的保洁作业,并针对重点路段、重点区域加大垃圾清运力度,做到垃圾日产日清,着力维护春节期间的市容环境。

  强化市政设施维护。加大巡查检修力度,组织专业检修人员对城区主次干道、背街小巷的路灯和景观灯、灯饰进行全面排查检修,保障城区市政照明设施亮灯率99%以上,确保春节期间灯明景亮。同时,对路面的花箱、护栏等公共设施进行巡检更换,确保设施损坏发现一起,处理一起,做到当日问题当日解决,提高设施维修及时率。

图片

  强化园林绿化管养。为营造节日的喜庆氛围,迎接新年到来,县城服中心在政府广场、高速公路沿线等地摆花布景,悬挂灯笼。同时,加强绿地巡逻,认真做好重点场所绿化管养、红火蚁防护等一系列绿地保障工作,保证春节期间人员、机械、物料及时到位。

图片

  春节期间,县城服中心将继续坚守岗位,从环境卫生、市政设施、园林绿化等方面持续发力,做好城市运行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市民在环境整洁、秩序井然、欢乐祥和、和谐靓丽的环境中欢度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