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动态要闻 > 部门动态
系列活动持续开展 新丰春节丰富多彩
来源:秀美新丰客户端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2-12 16:28:59   查看次数:-   字体: 默认   

  春节期间,为丰富群众的文化生活,我县各级各部门结合实际策划开展了一系列不同形式、不同内容的活动。

  2月12日(大年初三)上午,在县政府广场举办“文明实践贺新春·树新风”太极拳展演活动。

  2月12日(年初三),在县体育馆内进行“文明实践贺新春·树新风”系列活动-三人篮球比赛,21支队伍进行激烈角逐。

  2月12日(年初三)上午,在县体育馆五环广场开展2024“文明实践贺新春·树新风”系列活动--趣味活动。

  2月12日(年初三)上午,在县非遗工作站举办“文明实践贺新春·树新风”系列活动-新春非遗展示。现场设非遗项目图片展以及《张田饼印》、《纸马舞》、《鲤鱼舞》等非遗项目展演。

图片

图片

  群众在这些活动中,既感受到浓浓的节日气氛,也得到了文化和娱乐的享受,更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对群众文化生活的关心和重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