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动态要闻 > 部门动态
载歌载舞迎新春 欢声笑语贺佳节
来源:秀美新丰客户端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2-13 16:23:47   查看次数:-   字体: 默认   

  律回春渐,新元肇启。2月12日晚,华灯初上,由县委宣传部、县文广旅体局主办的新丰县2024年迎新春文艺晚会在县南门塘任予广场举行。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钟卫苏出席晚会,与广大父老乡亲们共同分享这一场视听盛宴。

图片

图片

  晚会现场,人头攒动,精彩节目轮番上演。开场舞《春潮颂》拉开了晚会的序幕,本土歌曲《我爱家乡的小吃》、热辣街舞《这就是“街舞”》、少儿舞蹈《奇狮妙想》、杂技《飞叉表演》、舞蹈《家》、采茶舞蹈《采茶行当》等节目紧随其后。传统的潮汐与年轻的能量交汇激荡,在延续传统年味的同时,又融合了现代青少年的朝气与活力,诸多表演形式令现场群众耳目一新,叫好声此起彼伏,掀起一轮又一轮的热潮。

图片

  此外,县融媒体中心通过现场直播,将精彩画面同步网络,让无法到达现场的市民也能在网上观看此次晚会,与大家共度佳节。

  晚会结尾,表演者大合唱经典歌曲《一起向未来》,把现场气氛推向最高潮。

  旧岁已展千重锦,新年再进百尺竿。新的一年,希望新丰人民在新征程上继续奋发向上、凝心聚力奋战“百千万工程”,努力在促进城乡区域协调发展上破题开局,助力新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