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动态要闻 > 部门动态
新丰县开展援建单亲特困母亲安居房项目 (第四期)验收工作
来源:秀美新丰客户端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1-20 11:00:40   查看次数:-   字体: 默认   

  1月18日,县妇联、县财政局、县自然资源局、县住建管理局、县农业农村局等部门组成验收组,到沙田镇进行援建单亲特困母亲安居房项目(第四期)验收工作,结合“学思想 下基层 见行动”活动,推动单亲特困母亲安居工程帮扶工作要求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本次验收工作由村委会验收组、镇验收组、县验收组共同完成。验收组工作人员严格按照实施方案中项目建设标准,参照有关建设要求逐项验收,全力确保安居房项目建设的安全性、完备性等符合要求。

  援建单亲特困母亲安居房项目,是广东省妇女儿童基金会等社会组织支持的一项爱心慈善工程,是县妇联按照省、市统一部署开展的民心工程。下一步,县妇联将持续实施好单亲特困母亲安居工程,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妇女儿童急难愁盼问题,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让她们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妇联组织“娘家人”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