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动态要闻 > 部门动态
我县举办2023年社会工作人才能力提升培训班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19 09:32:05   查看次数:-   字体: 默认   

  为进一步提升全县社会工作者的业务水平,提高社工持证率。近日,县民政局举办培训班,邀请社会工作专业讲师进行专题授课和辅导。“双百”社工和相关单位人员70余人参加培训。

图片

  培训由具有十多年社会工作经验的东莞社会工作专业讲师张玲玲、朱红颖主讲,围绕社会工作综合能力和社会工作实务两方面进行。一方面解答社会工作实务遇到的困难问题,增进参训人员对社会工作的全面理解;另一方面,结合考试大纲,系统、全面地帮助参训人员梳理重点,传授解决问题的技巧,提升参训人员的社会工作知识水平与应用能力。

  此次培训,让参训人员更深刻地了解社会工作的有关政策法规及专业知识,进一步丰富实务经验、提升业务水平,更熟练、全面地掌握服务群众的技能,为提高民政服务质量和水平夯实了专业人才基础。

  下一步,县民政局将继续结合工作实际,开展多样化的人才能力提升培训,持续做实做细、做精做优民政服务兜底民生保障及基层治理工作,为推进“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贡献民政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