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动态要闻 > 部门动态
省环保院专家到我县开展专题调研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16 09:50:03   查看次数:-   字体: 默认   

  近日,广东省环境保护工程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专家组一行到我县调研,就县城生活垃圾及建筑垃圾处理终端设施规划、建设及运营过程中的问题和需求开展专题指导。

图片

  专家组一行先后到生活垃圾填埋场、丰城街道会前村虎背山等地,实地调研我县生活垃圾填埋场运行情况以及建筑垃圾消纳场建设筹备情况。

图片

  座谈会上,专家组通过PPT方式详细讲述了生活垃圾填埋场工艺流程及日常运营安全管理等内容,并根据多地调研数据,介绍了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处理过程中易出现的问题以及解决方案。

  县住建管理局负责同志表示,邀请省环保院专家到新丰调研指导,是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人才交流工作部署的具体实践。专家组对我县生活垃圾、建筑垃圾的建设、运营、管理等工作提供了宝贵意见。接下来,将针对短板弱项,主动邀请更多的粤港澳大湾区人才到我县交流指导,为新丰“奋力打造韶关融湾先行区、优先发展桥头堡”提供更强的智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