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动态要闻 > 部门动态
全县交通运输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31 09:24:41   查看次数:-   字体: 默认   

  3月30日,2023年全县交通运输工作会议召开,传达学习2023年全省、全市交通运输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22年全县交通运输工作,研究部署今年我县交通运输工作。副县长谢罗生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全面总结2022年全县交通运输工作,并对2023年交通运输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强调,要明确思路,突出重点,全力推进全县交通运输工作高质量发展。一要深谋划、强调度,全力推动项目建设。始终把项目建设作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抓手,深入谋划部署,加大协调力度,加快项目进度,确保项目建设稳步高效推进。二要夯基础,强管养,全面服务乡村振兴。深入推进农村公路“路长制”,明确县、镇、村分级管理责任,组织开展不定期巡检,及时修补完善安全设施,处置交通违法行为,确保农村道路安全畅通。三要调结构、促提升,不断优化运输服务。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全面推广客运定制班线,优化调整农村客运班线,完善三级物流体系建设,不断提升交通运输服务品质,加快构建现代化运输服务体系。四要抓监管、保安全,确保行业稳定有序。按照“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总要求,抓实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夯实安全生产工作基础,提升交通综合执法效能,强化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维护我县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生产形势平稳。五要加强党的建设和队伍建设,将党建引领落实到交通运输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安排部署上来,围绕中心工作重点任务,全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努力为我县打造韶关融湾先行区、优先发展桥头堡贡献交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