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动态要闻 > 部门动态
县委政法委开展社会治安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23 10:05:54   查看次数:-   字体: 默认   

  为着力推动平安建设,进一步增强群众的法律观念和安全意识,近日,县委政法委联合县各有关部门开展社会治安志愿服务活动。

图片

  活动中,志愿者们通过设立咨询台、悬挂宣传标语、向现场群众发放纸质宣传资料等方式,大力宣传平安建设、反邪教及常态化扫黑除恶等知识,并积极宣传普及防盗、防火、防诈骗等各类与群众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治安防范知识,重点向群众讲解各类易发诈骗手法,提高群众治安防范意识和能力,引导群众积极投入到平安建设中来,共同创建和谐平安新丰,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的平安建设良好氛围。

  此次社会治安志愿服务活动共派发宣传资料5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200余人次。通过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平安建设知晓率,激发了群众为平安建设贡献力量的热情,进一步夯实了平安新丰建设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