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动态要闻 > 部门动态
动听!新丰新春晚会精彩上演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1-24 10:01:49   查看次数:-   字体: 默认   

  1月22日晚大年初一,2023年“璀璨丰江夜·瑞兔贺新春”新春晚会2023年新春歌舞晚会在县文体广场精彩上演。

图片

  当天晚上,县文体广场气氛热烈。随着表演场地响起的音乐、亮起的舞台灯光,音乐会在客家原创乐队带来的《家乡小吃》和《小阿妹》中拉开帷幕,原创的客家歌曲、动感的节奏,把现场观众的热情逐拉向高点。随后,《我的秘密》《前前后后 左左右右》和《你要跳舞吗》等流行歌曲激情上演,更让无数观众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跟着音乐节奏不停舞动。紧接着,《潇洒走一回》《跳舞街》等欢快歌曲将现场氛围一次次推向高潮。观众们在视觉听觉的丰富体验里,真切感受浓郁的年味。

  新春音乐会由县委宣传部主办、县文广旅体局承办。活动邀请了本土多个知名乐队到场现弹现唱,旋律欢快,节奏跳跃,充满激情,为观众带来一场酣畅淋漓的视听盛宴。

图片

  为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让广大群众过一个幸福欢乐、文明和谐的新春佳节,接下来我县还将在文体广场陆续举办多场活动,多措并举,积极营造浓厚节日氛围,让全县“年味儿”更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