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动态要闻 > 部门动态
县总工会、县交通运输局联合为货车司机赠送“暖心礼包”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1-12 09:40:42   查看次数:-   字体: 默认   

  1月10日上午,县总工会、县交通运输局、县货运行业工联会慰问组到回龙镇为三家货运企业的货车司机赠送“暖心礼包”90多份,并慰问困难职工代表,为他们送上行业主管部门和工会组织“娘家人”的关心关爱和新春祝福。

图片

  当天,慰问组来到回龙镇顺通运输有限公司,随后在公司会议室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回龙镇货运企业经营状况、市场竞争及拓展、安全生产管理制度、春运应急预案、货车司机从业人员业务培训、素质提升等情况。慰问组要求,各企业负责人和货车司机强化责任意识,加强源头管理,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春运工作顺利开展,确保广大职工安心过年。同时,鼓励货运企业积极拓展货源、勇于开拓市场、开源节支,迎难而上,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

图片

  近年来,县交通运输局、县总工会积极为货运企业排忧解难,想方设法为货运企业争取政策和资金,助企纾困,积极开展“送政策、送资金、送保险、送礼包、送祝福”等活动,以实际行动进一步增强了货车司机的安全感、幸福感和满足感,有力促进了道路货运行业健康稳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