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动态要闻 > 部门动态
县发改局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1-06 10:53:53   查看次数:-   字体: 默认   

  为深入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好发展和安全, 进一步加强2023年春节期间安全防范工作,县发改局迅速行动,采取“四不两直”工作方式,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图片

  1月4日,县发改局主要负责人率队赴天然气管网“县县通”工程新丰专线回龙段、盈达加油站进行检查,现场查看和了解新丰专线回龙段的施工进度,要求施工单位在保证施工安全的同时,加快项目建设力度,确保我县市民可以尽快用上安全、平价的天然气。

  在盈达加油站,检查人员着重对加油站日常安全管理、从业人员安全教育培训、消防设施设备配备等各项安全措施落实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检查。期间,检查人员还向企业工作人员宣传信用工作相关法律法规,讲解企业纳税信用的优惠便利、信用修复流程等内容。

图片

  结合现场反馈情况,检查组强调,各能源企业要切实加强日常安全巡查及隐患排查治理,强化安全生产防范措施,牢牢守住安全底线,切实保障我县能源供应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