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动态要闻 > 部门动态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县文广旅体局到沙田镇开展专题学习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13 09:09:23   查看次数:-   字体: 默认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近日,县文广旅体局党员干部到沙田镇乌石村,与该村党员干部汇聚一堂,共同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题学习活动。

图片

  学习活动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展开讲述,让党员干部们更加简单明了地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内容,明确党的二十大的重大使命和意义,带领党员干部深刻回忆党的光荣历史,并通过讲述“红船精神”“延安精神”“长征精神”的由来,结合现实案例,旁征博引、深入浅出地给党员们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党课,让大家深刻领悟到中国共产党党员百折不挠、矢志不渝的意志与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精神。

  随后,为进一步检验大家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理解和把握,达到学思践悟的目的,活动还开展专题知识问答环节,包含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建党史基本知识等。大家踊跃参与,整个知识问答现场节奏紧凑,气氛紧张而热烈。

  最后,由红歌小分队带领大家一起歌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将气氛推向了高潮。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分别入户走访村民,发放森林防火资料和宣传防火安全等资料,劝导村民不在野外违规用火,共同筑牢防火安全墙。

  接下来,县文广旅体局将采用多层次、多角度的方式,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带领党员干部撸起袖子加油干,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于行动、见之于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