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动态要闻 > 部门动态
奋进新征程、共创强国业!新丰县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知识竞赛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12 09:05:52   查看次数:-   字体: 默认   

  为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11月11日上午,新丰县委宣传部组织开展“奋进新征程 共创强国业”——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知识竞赛活动,来自全县各党(工)委、局机关党委的56名参赛选手参加竞赛。

图片

  本次竞赛以笔试形式开展,以赛促学、以学验知、以知敦行,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的学习热情,加深了大家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认识与理解,巩固检验了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学习教育成果,促进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下一步,新丰县将持续深入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宣讲活动,采用主题宣讲、送教上门、专题党课、学习研讨等形式,把党的二十大精神送到千家万户,通过接地气、贴生活、聚民心的宣传方式,进一步营造学习宣传贯彻的浓厚氛围,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新丰落地生根、结出硕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