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项目 > 农文旅
农文旅(文化旅游)
来源:本网   作者: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23-02-20 11:27:33   查看次数:-   字体: 默认   


  新丰县科盈农业生态旅游项目

  位于新丰县丰城街高桥村,X355县道旁,距离新丰县城10公里,大广/韶新高速12公里、武深高速15公里、大湾区2小时度假圈,自然资源丰富,环境优美,水源丰富,生态环境好。临近云髻山景区。占地面积799200平方米 (1200亩),总规划建筑占地72.8亩,计划投资总额25550万元,以生态开发为宗旨,规划建设集科研、种植、旅游、休闲、娱乐、度假为一体的农业绿色生态园。打造以田园绿野、自然生态、重视农耕生活情趣为特色的农业生态、观光休闲旅游项目。

  

  新丰江桃花岛生态旅游景区

  位于新丰县马头镇大席水口,距县城38公里,从大广高速马头站至景区约25分钟路程,坐落于海拔1100米科罗笔山麓间,汇聚山、江一体原生态等闪耀亮点。目前已完成项目立项、完成主景区“三通一平”工作、种植近200亩观赏型桃花和其他花卉,完成景区相关基础配套设施建设,开发两条近12公里游船观光航线等,规划建设桃花岛、望江岛、桃花源生态农场、盘龙谷和半江古渔村五个景点,承载生态观光、休闲度假、商务娱乐、人居康养、教研学等综合功能,打造集生态景点观光、水陆休闲娱乐、生态农业休闲观光和康养度假为一体的综合性生态旅游景区。

  

  樱花峪

  位于新丰县黄磜镇营盘村,距新丰县城25公里,翁源县城30公里,从高速出口到樱花峪仅30分钟路程,占地面积533360平方米(800亩),园区内种满了樱花,品种众多花期长,并配有餐饮、住宿、露营等项目,考虑结合当地独特的地理环境人文气息,打造适合全年龄的生态观光度假旅游胜地。

  

  李任予故居(成长地)红色教育研学基地

  位于新丰县梅坑镇大岭村塘陂岭,占地面积约10000平方米,打造新丰县乃至影响全省的红色教育研学基地,全面展示李任予光辉一生和新丰县革命历史,与周边其他红色革命资源形成红色旅游线路,对社会各界人士特别是青少年学生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和党史、革命传统教育,让广大党员干部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道路上汲取精神营养,增强地方文化影响力,提高知名度和美誉度,积极推动文化事业发展,助推乡村振兴和地方社会经济发展。

  涌创·梅坑温泉露营地项目

  位于梅坑镇徐坑村,即原汖美汽车旅游露营基地项目规划所在地,项目预计总投资6亿元,分三期三年建成。首期投资主要用于租赁徐坑村旧学校改造成为接待中心,以及项目基础设施建设;第二期主要用于原汖美项目征收土地租赁或招拍,以及首期太空舱、露营帐篷等设备购置和其他景区设施建设;第三期主要用于后续太空舱、露营帐篷和其他景区设施建设。项目还配套有餐饮、休闲农业等其他服务,可产生更大的经济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