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民互动 > 征集调查
《韶关市新丰县2022年度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征求意见稿)》公示
来源:本网   作者: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22-08-10 15:37:40   查看次数:-   字体: 默认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自然资源部关于印发<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标准(试行)>的通知》(自然资规〔2020〕5号)、《广东省自然资源厅关于规范土地征收成片开发工作的通知》(粤自然资发〔2021〕20号)等有关规定和新丰县相关工作部署安排,我局组织编制了《韶关市新丰县2022年度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现将方案主要内容进行公示,征求社会公众意见。在公示期间,对该方案的意见或建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等法定形式向我局反馈。

  一、公示期限

  2022年8月11日至2022年8月18日

  二、公示方式和地点

  在新丰县人民政府网站公示,同时在新丰县自然资源局及方案涉及的镇街、村委会公示栏张贴公示。

  三、公示意见反馈方式

  以书面意见、电子邮件及电话咨询等方式。联系地址:新丰县自然资源局(新丰县丰城街道松园村金园路人力资源市场10楼);联系人:黄工,联系电话:2280619,电子邮箱:xfgtydg@126.com。

  附件:韶关市新丰县2022年度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征求意见).pdf

  新丰县自然资源局

  2022年8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