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民互动 > 新闻发布会
全力冲刺打好收官之“战”!我县一批重大项目按下“启动键”
来源:本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2-21 10:06:57   查看次数:-   字体: 默认   

  12月20日,2022年全市第四季度项目集中开竣工活动——新丰县分会场暨工业项目集中签约活动在新丰县松园园区基础设施(一期)项目(万洋众创城)举行,新丰县松园园区基础设施(一期)项目等12个项目集中开竣工,3个项目签约。县委书记郑伟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叶有昌、县政协主席何晓域等出席活动,副县长黄剑武主持活动。

图片

  活动中,郑伟平通过视频连线向市主会场汇报了我县第四季度项目集中开竣工情况。

图片

  据了解,我县今年第四季度项目集中开竣工项目共有12个,总投资8.46亿元,涵盖教育、现代农业、基础设施、社会事业等多个领域。其中,新开工项目8个,总投资4.66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5亿元;竣工项目4个,总投资3.8亿元。这批项目的开工建设和竣工投产,将进一步助推我县优化产业发展结构、完善基础设施网络、补足民生领域短板,为实现全年重大项目建设目标任务收好官、明年开好局奠定坚实基础,为新丰未来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此外,活动还举行了开顺实业(东方红)产业项目、北京建工装配式建筑和建筑材料项目、新丰县鑫塑源新材料科技项目等三个项目签约仪式。

图片

  随后,叶有昌宣布2022年全市第四季度项目集中开竣工活动—新丰县分会场活动启动。

图片

  接下来,我县将把抓项目作为经济发展主抓手,进一步强化“现场即战场、开工即决战”理念,优化项目服务,加快项目集聚,打造一流环境,将项目建设推上新的台阶,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劲支撑。同时,抢抓广东自贸试验区联动发展区建设、省推动北部生态发展区高质量发展、省支持韶关建设国家老工业城市和资源型城市产业转型升级示范区等系列重大历史机遇,精心策划包装一批大项目、好项目,精准招商、科学招商,再掀谋项目、抓发展的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