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新丰 > 旅游资讯
“我的梦— —第七届广东省演讲大赛”总决赛圆满落幕!新丰赛区获得一金一银佳绩,新丰县文化馆荣获“优秀组织奖”
来源:本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2-19 08:45:57   查看次数:-   字体: 默认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广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繁荣发展文化事业,由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指导,广东省公共文化促进会、广东省文化馆、广东省立中山图书馆等主办的“我的梦——第七届广东省演讲大赛”因省内各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总决赛采取线下录制、线上展示和线下集中评审的方式进行,12月15日在广州进行线下集中评审。

  我县选送的两位选手温梁焱、胡卫莹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以饱满的热情演绎,生动感人,在全省三十多位优秀选手中脱颖而出。温梁焱以总分第三名的成绩荣获金奖,胡卫莹荣获银奖;本次比赛还设立了网上投票互动环节,温梁焱以总票数57295票荣获赛区“网络人气奖”;新丰县文化馆在大赛中积极创新形式、组织得力,被大赛组委会授予“优秀组织奖”荣誉称号。

  据了解,广东省演讲大赛至今已经举办第七届,我县自2017年开始,连续承办了第四、五、六、七共四届的分赛区比赛。每年我县选派出的选手在参加全省总决赛中,都分别获得了喜人的成绩,受到省、市的一致好评。每年举办的朗诵和演讲比赛,对于我们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彰显中华民族优秀文化内涵与锤炼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和提高我县群众朗诵演讲水平起到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