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新丰专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
来源:韶关新闻网   作者:陈志佳 潘俊才   发布时间:2019-01-03 11:38:58   查看次数:-   字体: 默认   

学习会现场

学习会现场。

12月28日,新丰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十八次专题学习(扩大)会议,邀请广东省委党校党史党建部的专家教授前来作专题辅导报告,进一步促进全县广大党员干部深入理解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该县四套班子成员,县法检“两长”,县纪委副书记;县委各部门、县直副科以上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镇(街)主要负责同志、宣传委员参加会议并聆听了报告。

省委党校的专家教授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为题,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背景、重大意义、理论体系、理论品格四个方面,以生动的语言、丰富的案例进行详细阐释,使全体与会党员干部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有了更加深刻的领悟。

该县要求,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消化吸收专题报告的内容,切实发挥好“头雁效应”,以上率下,引领本单位本系统干部职工在学深悟透做实上深下功夫,打通学习宣传贯彻“最后一公里”。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用好《三十讲》这一重要辅助读物。带着目标学、带着问题学,切实把握核心要义,认真领会思想精髓,做到理论与实际有机融合、思想与行动高度统一、学习和工作同步提升。紧密结合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优化发展思路和工作举措,把底板加固、短板补齐,用开创新丰改革发展新局面的生动实践,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新丰大地上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