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民生实事
人大代表视察民生实事项目推进情况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陈雪娟   发布时间:2019-05-27 05:20:25   查看次数:-   字体: 默认   

image.png

为确保2019年度马头镇政府民生实事项目的有效实施,进一步发挥镇人大主席团和人大代表的监督作用。24日上午,镇人大组织人大主席团成员及部分人大代表对民生实事项目推进情况进行实地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实地视察了街心公园停车场工程、新马街建设工程,项目分管领导及责任人陪同视察并对工程进展情况做了详细的讲解。

视察结束后,在第五代表小组活动室召开座谈会,项目分管领导汇报了2019年度马头镇政府民生实事项目推进情况。视察组表示,2019年代表票决民生实事项目推进情况良好,有关部门压实责任,注重协调推进,加强监督检查,民生实事项目进展顺利。

人大主席周建长强调,2019年度马头镇政府民生实事项目是由全体人大代表票决选出来的,与人民群众生活息息相关,政府部门要压实责任,明确任务,确保在时间节点上保质保量完成项目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