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民生实事
我为群众办实事 | “迷彩绿”助力打赢新冠疫苗接种大会战
来源:秀美新丰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15 09:18:04   查看次数:-   字体: 默认   

  常时为民,战时为兵。为助力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保障广大市民能够安全有序接种疫苗,6月12日上午,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民兵连组织35名退役军人来到县体育馆,参与维护接种新冠疫苗大型临时接种点的现场秩序。

  

  “请您戴好口罩、出示健康码,按要求排队,耐心等待!”在疫苗接种现场,着装整齐的基干民兵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不停地提醒着来接种的群众。此外,在入口登记处、接种处、观察处,处处活跃着“迷彩绿”,他们按接种流程引导群众,并配合医务人员进行人员登记、信息核对、接种后观察等工作。

  据了解,县民兵连将在端午节期间驻守县体育馆大型临时接种点,确保接种点的现场秩序。在民兵连老兵们和现场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县体育馆临时接种点接种秩序井然,有力保障我县的疫苗接种工作有效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