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民生实事
我为群众办实事丨梅坑镇:关爱夕阳红 温暖老人心
来源:本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5-10 11:11:36   查看次数:-   字体: 默认   

  为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近日,梅坑镇文化站携手梅坑镇老年人协会、梅坑镇社工站,走进梅坑敬老院开展“关爱夕阳红 温暖老人心”送爱心活动,为老人们送去关怀与温暖。

  图片

  在敬老院,参与活动的工作人员和梅坑镇老年人协会会员们亲切地陪老人聊天谈心,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鼓励老人要保持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安享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为的幸福生活。

  图片

  他们用朴实而真诚的行动表达着对老人们的关爱,并为老人们送上慰问金和纪念品。平日里清净的敬老院一下子热闹起来,敬老院一片欢声笑语,暖意融融。

  此次活动不仅给老人们送去一份温暖,同时也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教育引导青年一辈在本职岗位上充分发挥模范作用,坚持用善行传播时代文明,用凡人善举温暖人心,以实际行动推动形成文明风尚,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