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民生实事
县人大常委会专题调研县城第五小学建设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冯明科   发布时间:2020-04-13 10:49:48   查看次数:-   字体: 默认   

  4月13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江大凡率队专题调研县城第五小学建设,推动项目加快建设。县领导刘国洪、李芳足、郭世初、廖少明、胡志彬、欧阳历、周明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中,江大凡一行来到丰城街道紫城村,实地察看拟建县城第五小学的场地,听取县相关部门负责人对县城第五小学建设的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建设进展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据了解,为解决县城及周边学校学位资源紧缺的问题,我县将在丰城街道紫城小学周边建设县城第五小学,目前正在对征收完毕的土地进行清表和平整。第五小学计划于2021年全面建成投用,投入使用后,将增加2160个优质学位。

  县人大常委会专题调研组指出,县城第五小学建设迫在眉睫,县有关部门要形成合力,保质保量,确保如期完成县城第五小学及其周边配套设施建设,为学生提供优质的教育场地和成长环境。要合理规划使用县城周边闲置的教育资源和场所,确保县城扩容后新增学校有地可建、有地可用;同时,结合我县“十四五”规划的编制,进一步补齐我县教育的各项短板,为我县教育发展创造良好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