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学习教育
树绿色无毒意识,做巩卫创文主人翁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潘苑珊   发布时间:2018-06-19 05:34:53   查看次数:-   字体: 默认   



6月15日,根据县委《关于开展“绿色无毒 文明新丰”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的文件精神,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新丰县人民检察院开展“绿色无毒 文明新丰”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该院党总支书记罗春吹宣读创建“绿色无毒 文明新丰”倡议书,呼吁全体干警要携手共筑“禁毒墙”,争做“巩卫”主人翁,勇担“创文”监督员。随后,该院全体干警一起举起右手,激情饱满地进行禁毒宣誓:从我做起 ,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以抵制毒品为荣,以吸毒贩毒为耻,铲除毒品犯罪,建设美丽新丰。在响亮的宣誓声中,该院干警喊出禁毒的决心,也喊出巩卫创文的斗志。

当天下午,该院全体干警还参加以清理东区社区卫生死角为主要内容的巩卫创文大扫除活动,对东区社区辖区内的谢屋街停车场位置的杂草、垃圾进行全面清扫。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主要目的是,引导全体检察干警树立防毒拒毒的先锋意识,争做巩卫主人翁,能当创文监督员,大力营造全民禁毒暨巩卫创文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