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学习教育
县残联组织开展 “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残疾人一个也不能少”主题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冯明科    发布时间:2018-07-05 09:23:30   查看次数:-   字体: 默认   

为进一步改善残疾人的生活与工作状况,近日,县残联组织开展主题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残疾人一个也不能少”主题活动。

活动中,县残联首先组织残疾人及志愿者们走上街头,向市民派发传单,并详细讲解我县巩卫创文的具体内容,努力营造“全民共建”的良好创文氛围。

随后,县残联结合“两学一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教育活动,组织活动参与人员来到县博物馆,通过参观“南粤沃土助伟业,中国共产党在广东图片展”,让参与活动的残疾人及志愿者们感受中国共产党为革命信念而奋斗的精神与情怀。

最后,还组织座谈会,就如何更好的让推动残疾人共奔小康及参加各类型的学习与就业推荐等内容进行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