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学习教育
新丰县检察院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广东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潘苑珊   发布时间:2018-06-19 05:09:24   查看次数:-   字体: 默认   

6月15日,新丰县人民检察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召开学习贯彻中共广东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会议,院领导及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该院检察长罗欣在会议上传达中共广东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深入、全面领会。

会议要求,全体检察干警要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学深悟透,确保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落地成根。要结合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切实把省委全会精神覆盖到每位干警。要坚持以学促干,以省委全会精神为指引,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不断强化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立足岗位职责,始终保持蓬勃朝气,奋勇向前的精神状态,久久为功,全力推动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