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城市提升
“一江两岸”项目征拆工作进入尾声 为提升城市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冯明科   发布时间:2019-07-16 05:31:41   查看次数:-   字体: 默认   

为提升城市品位,自开展城市整体提升工作以来,我县城市整体提升各项工作全面统筹谋划、多点推进,其中县城一江两岸项目更是取得了明显的成效,最后两栋楼被拆除。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欧阳历到场指导。

7月15日,记者在体育馆附近看到,“一江两岸”美化亮化项目的最后两栋被征拆的楼房,在机器的轰鸣声中被拆除完毕。

记者从县提升办了解到,自我县开展城市提升工作以来,我县明确了征地拆迁目标,其中“一江两岸”提升项目涉及的拆迁户132户,占地面积(不含城东段)一万零六百零四平方米,建筑面积一万八千九百三十九平方米。经过县提升办征拆工作组人员两年多的努力,“一江两岸” 美化亮化工程的征拆工作完美收官。

县提升办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继续协调好相关部门,攻坚克难,争取早日把我县一江两岸和南区路网早日贯通,为我县城市提升工作中的“一江两岸”美化亮化工程的顺利实施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