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城市提升
县政协开展民主监督式视察 积极推进民生工程建设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罗林涛    发布时间:2018-06-19 05:07:24   查看次数:-   字体: 默认   

6月13日,县政协开展民主监督式视察活动,积极推进县城南区农贸综合市场和医疗机构布局调整等民生工程建设。

当天,县政协主席潘允标、县政协副主席嵇春明率县政协民主监督小组成员和部分政协委员,先后来到位于新龙公路的县城南区农贸综合市场建设现场以及新建县人民医院、县妇幼保健院选址点实地察看,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了解项目建设、规划、征地拆迁等工作进展情况和遇到的困难。

据了解,为推进城市提升和县城“巩卫创文”,县城东明西路活禽市场将要关闭并搬迁至新龙公路旁的南区农贸综合市场,目前新市场正在建设中,预计在7月1日前可投入使用,而原来的活禽市场将改作蔬菜交易市场。县人民医院异地搬迁新建项目和县妇幼保健院升级建设项目正加紧推进中,目前已完成规划选址、地形测绘、可行性研究报告、环评、初步勘察设计等前期工作。

座谈会上,县政协委员们积极发言,围绕推进项目建设提出意见和建议。县政协主席潘允标指出,农贸综合市场建设和医疗机构布局调整是我县的民生工程,各相关部门要细化工作安排,理清思路,按既定的时间节点推进,要加强基础工作,立足实际做好规划设计,满足未来发展需求,要加强部门统筹,按“两统两分”工作方法,解决遇到的问题,集中力量攻坚,加快民生工程建设,让群众生活更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