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城市提升
加快推进一江两岸美化亮化工程建设进度 力争国庆前全面完工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冯明科 陈景诗   发布时间:2018-06-14 11:44:03   查看次数:-   字体: 默认   

我县自开展城市整体提升工作以来,县城整体提升各项工作全面统筹谋划、多点推进,其中“一江两岸”美化亮化工程更是取得明显的成效。

近日,从县提升办了解到,“一江两岸”美化亮化工程中的龙围桥至黄陂桥段(北岸)已完成道路铺设、灯光布置、绿化种植及2座亲水平台建设;沙江桥至龙围桥段(南、北岸)完成地下管道预埋工作,正在进行道路水稳层铺设;江畔二期至防洪大坝段完成清表并全面动工建设;双子桥西桥正在进行冲孔灌注桩工作。沙江桥至龙围桥(南、北岸)、丰江桥至双子桥东桥(南岸)段,计划6月底前完成水稳层铺设,7月底前完成混凝土垫层铺设,8月底前完成路面系统铺装、路灯建设工作,9月底前完成沥青路面铺设,力争在国庆节前沙江桥至龙围桥段(南、北岸)、丰江桥至双子桥段(南岸)等工程全面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