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城市提升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主题宣传提升社会关注度和群众知晓率
来源:本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21 11:09:25   查看次数:-   字体: 默认   

图片

  为进一步推动我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近日,县委政法委联同公安、法院、检察院等部门开展以“携手共建平安法治新丰 提高群众安全感满意度”为主题的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主题宣传活动,扎实做好开门搞整顿,让群众深刻感受到教育整顿的成果和变化。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悬挂宣传横幅、接受现场咨询等形式,向广大人民群众广泛宣传开展学习党史和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整顿内容及举报方式等。同时,工作人员还开展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知晓率、政法工作满意度问卷调查活动。

  据悉,活动当天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宣传册2000余份,接受咨询近200人次,进一步提高了社会各界的关注度,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家喻户晓,为今后群众参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下一步,我县将持续加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主题宣传工作,展现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信心和决心,提高社会公众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知晓率和参与度,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等实践活动,落实落细便民利民具体措施,解决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让人民群众更真切感受到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