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县领导参观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
来源:云髻先锋   作者: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9-10-18 04:39:47   查看次数:-   字体: 默认   

image.png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的重要指示精神,不断强化对“初心”、“使命”的认识和理解。10月17日下午,县委书记刘祥锋率队到市博物馆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回顾革命先烈的奋斗历程、感悟革命精神、汲取红色力量。市委第五指导组组长李湘柱,区毅明、江大凡、潘允标等县四套班子成员参观展览。

据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精选中央档案馆、省档案馆、市档案馆藏的400多件珍贵档案、19幅重要档案资料及11件实物档案,分为“探求真理”“坚守初心”“勇担使命”“践行宗旨”“全面从严治党”等5个主题展区,集中展现了我们党始终牢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发展的光辉历程。

参观现场,面对一张张照片、一段段文献、一件件实物,大家驻足参观,耐心倾听讲解员的讲解。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展领导干部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文件、重要人物,了解我们党领导人民进行艰苦卓绝的斗争历程,了解我们党的光荣传统、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对初心使命、理想信念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参展领导干部纷纷表示,今后在工作和生活中将持续加强学习党史、新中国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为民服务宗旨,为我县深入推进“融入珠三角、服务大湾区,生态富民立县”培养爱国之情,砥砺强国之志。

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指导组其他成员,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其他成员、指导组正副组长参加了参观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