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新丰县各级各单位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议
来源:云髻先锋   作者:来源云髻先锋   发布时间:2019-09-26 10:21:15   查看次数:-   字体: 默认   

  县政协

  9月17日下午,县政协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关于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对机关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县政协主席潘允标作动员部署讲话。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实现刀刃向内、自我革命,切实解决政协机关党员干部存在的各种问题,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确保政协工作始终与县委中心大局同频共振、无缝对接,为新丰“融入珠三角、服务大湾区,生态富民立县”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李奇文)

  县委统战部

  9月17日,县委统战部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议,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廖功文作部署动员讲话,县委主题教育第六指导组副组长陈小文作指导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统战部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通过抓好学习教育、观看专题教育片、开展警示教育活动、深入调查研究、认真检视问题、狠抓整改落实等方面,有力有序推动主题教育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会议强调,统战部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明确目标任务、坚定信心决心,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一体推进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要着力解决本单位存在的突出问题和群众反映强烈的急难愁盼问题,党支部要把主题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扛起责任,抓好组织领导,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充分发挥统战部门的自身优势,助力新丰“融入珠三角、服务大湾区,生态富民立县”战略。(李锋艺)

  县直机关工委

  9月17日,县直机关工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议,县直机关工委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陈继威主持会议,县委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作指导讲话。

  会议要求,一要坚持思想引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将初心和使命落实到每一项工作中,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务求达到预期目标。全体党员干部要对准目标、结合职责、严格落实,将主题教育看成是锤炼党性修养,提升综合素质的重要机会,通过研讨交流、知识竞赛、主题党课、征求意见、组织生活会等形式,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有机融合、贯穿始终。三要坚持学做结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同开展模范机关创建、“双周讲坛”“双争双促”紧密结合起来,实现主题教育与中心工作同频共振,相互促进,共同提高,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新丰“融入珠三角、服务大湾区,生态富民立县”战略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障。(张晓舟)

  县委党校

  9月18日,县委党校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议,县委主题教育第六指导组到会指导,县委党校党支部全体在职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把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伟大梦想共同奋斗”的根本任务,把握“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着力抓好学习教育,广泛开展调查研究,深入透彻检视问题,全面推进整改落实。要坚持“党校姓党”根本工作原则,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党校主业优势,聚焦主题主线,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严格按照党中央、省委、市委、县委的部署要求,结合学校实际,强化组织领导、分类指导、舆论宣传等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要学通弄透,融会贯通,学以致用,积极为新丰“融入珠三角、服务大湾区,生态富民立县”作出新的贡献。(潘俊才)

  县税务局

  近日,县税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议,全体党员和局主题教育办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二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铸造一支“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税务队伍。三要把“规定动作”做好做实,又要突出税务特色,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周超)

  丰江新城管委会

  9月18日,丰江新城管委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议,党支部书记潘建明主持会议,县委主题教育第七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强调,一要深刻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把主题教育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开展。二要紧扣目标任务,把握方法步骤,有力有序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三要强化组织领导,压实主体责任,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邱秀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