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新丰县各镇(街)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来源:云髻先锋   作者:云髻先锋   发布时间:2019-09-26 10:28:11   查看次数:-   字体: 默认   

日前,我县召开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议。连日来,各镇(街)扎实开展主题教育。

梅坑镇

image.png

9月18日,梅坑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议。党委书记陈雄章作动员讲话,县委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组长罗石桂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镇长郑国荣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潘晋锋就主题教育有关工作进行培训辅导。

会议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扎实组织开展好主题教育。

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一体推进“四项重点措施”,着力解决突出问题,压实领导责任,确保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取得实效。

会议根据第二批主题教育的工作部署,结合梅坑镇实际和《实施方案》精神,就做好主题教育有关工作进行专题培训辅导。(谭秋君)

黄磜镇

image.png

9月18日,黄磜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镇党委书记谢罗生作动员讲话,县委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组长钟银光到会指导,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谭文增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当前全党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关于主题教育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责任感使命感,做到学在深处、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要根据黄磜工作实际,不划阶段、不分环节,不降低标准,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聚焦主题主线,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坚持抓思想认识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充分借鉴第一批主题教育成功经验,突出抓好领导班子主题教育,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切实把主题教育的成效转化为推动黄磜改革发展的实际行动。(李远龙)

回龙镇

image.png

9月19日,回龙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议,镇委书记徐建平作动员讲话,县委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组长罗石桂作指导讲话,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周文学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这次主题教育的全局性和战略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高标准、严要求开展好主题教育。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和重点措施,全面抓好组织实施,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要突出发挥关键少数带头作用,带动全镇主题教育扎实开展。要及时报道镇党委有关主题教育方面工作进展成效,推广可复制可普及的优秀经验做法,为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营造良好氛围。(李燕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