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区毅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县政府办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17 10:46:48   查看次数:-   字体: 默认   

  6月1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区毅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县政府办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与支部全体党员一起到县党史国史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并为支部党员讲党课。县委副书记曾军,副县长谭雪梅、陈小可等参加活动。

图片

  创办于1909年的马头镇军屯小学,是中共新丰县第一个党支部旧址所在地。近年来,县有关部门依托当地丰富的红色资源,在校内打造了新丰县党史国史红色教育基地。活动现场,区毅明、曾军等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带着崇敬之情观看了展板、实物、图片和影像资料,深入了解新丰的红色历史文化,接受革命传统教育的熏陶和洗礼。

  图片

  参观结束后,区毅明以“弘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推动新丰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为支部党员上党课。

  区毅明指出,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起步之年。当前,我县正围绕构建“五个百亿园区+N个特色园区”产业发展新格局,大力推进广汽测试中心、万洋众创城、稀土产业园等重大项目建设,持续优化提升马头循环经济产业园、东新食品园区、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等现有产业园区,打造具有新丰特色的生态经济新体系,努力实现与“双区”的产业互补、错位发展,发展前景十分广阔。

  区毅明强调,县政府领导班子要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在政治理论学习、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课宣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带头做好表率。县政府办党支部党员干部特别是青年干部要充分发扬新丰老一辈革命家对党忠诚、为民服务、艰苦奋斗、廉洁自律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做到“忠诚、严谨、自律、奉献”,努力打造让党委政府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机关,展现政府良好形象。

  区毅明强调,要通过重温新丰这片红色土地上的革命故事,感悟革命精神,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接续奋斗担当作为,找准新丰经济社会发展的着力点,抢抓“双区”建设带来的重大历史机遇,直面问题促改革、心无旁骛谋发展、聚精会神抓落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不断创造新时代新丰高质量发展的辉煌业绩。

  随后,区毅明与全体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用铮铮誓言宣示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矢志奋斗的信念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