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2022年新丰县应急管理局公开招聘社会购买服务人员拟录用人员公示
来源:本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08 14:55:57   查看次数:-   字体: 默认   

  根据《新丰县应急管理局公开招聘社会购买服务人员公告》有关规定,经报名、资格审查、面试、体检、政审等程序,拟录用潘锦龙、黄振辉两位同志为新丰县应急管理局社会购买服务人员,现对拟录用对象予以公示,公示时间5天,自2022年6月8日至2022年6月12日。如对公示对象有异议,请在公示期间向我局反映。

  1.反映问题的方式:公示期限内,广大群众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方式,向县应急管理局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应签署真实姓名。

  2.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不能凭空捏造,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3.公示联系部门:新丰县应急管理局,受理电话:2287672。


  附件:2022年新丰县应急管理局公开招聘社会购买服务人员拟录用人员名单


  新丰县应急管理局

       2022年6月8日

  附件:

  2022年新丰县应急管理局公开招聘社会购买服务人员拟录用人员名单


  序号

  姓名

  性别

  准考证号码

  体检结果

  考察结果

  1

  潘锦龙

  男

  202201

  合格

  合格

  2

  黄振辉

  男

  202204

  合格

  合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