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发展改革
2022年全县重点建设项目1-3月进展情况
来源:本网   作者: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22-06-28 09:59:51   查看次数:-   字体: 默认   

  一、建设进度

  (一)总体进展情况。截至3月底,全县69个重点项目已开工37个,开工率53.6%。1-3月累计完成投资6.12亿元,完成进度占年度计划投资目标(60.5亿元)的10.1%。其中,我县牵头的16个市重点项目累计完成投资2.1亿元(不含韶新高速),完成进度为9.8%。我县牵头的7个省重点项目已有6个开工复产,开工率85.7%,累计完成年度投资1.6亿元(不含韶新高速),占年度计划投资计划的11.0%。


  


  (二)各组团完成投资情况。1-3月,工业项目组团共有16个项目,已完成投资2.2亿元,为年度计划投资的10.2%。其中,韶关新盟食品有限公司交流中心和万洋众创城项目建设进度较快,已分别累计完成年度投资计划的20.0%、17.1%;农林水生态环保项目组团共有项目14个,已完成投资0.5亿元,为年度计划投资的4.9%。其中,广东华瑞农业示范项目和新丰江流域(新丰县城)水环境综合治理工程项目建设进度较快,已分别完成年度投资计划的34.4%和26.2%;重大基础项目组团共有项目8个,已完成投资1.3亿元,为年度计划投资的17.3%。其中,粤港澳大湾区500千伏外环中段工程(新丰段)项目建设进度较快,目前投资额已达年度投资计划的62.2%;商业项目组团共有项目9个,已完成投资1.4亿元,为年度计划投资的11.7%。其中,宝丰隆城房地产项目建设进度较快,年度投资进度已达到58.7%;服务业项目组团共有项目12个,已完成投资0.5亿元,为年度计划投资的7.2%。其中,区域性敬老院(马头)新建项目项目和新丰县大风门旅游度假村项目建设进度较快,年投资额进度分别为66.4%、55.5%;城镇基础项目组团共有项目10个,已完成投资0.2亿元,为年度计划投资的9.2%,其中丰江新城龙围起步区路网及新城停车场建设项目和广东省韶关市新丰县农村人居环境项目建设进度较快,已完成年度计划进度的51.0%、25.6%(详见附件)。

  )固定资产投资情况。1-3月,我县固定资产投资累计达7.7亿元,同比下降46.9%。其中工业投资完成2.4亿元,同比上升39.3%;基础设施项目完成2.0亿元,同比下降78.7%;房地产项目完成2.7亿元,同比增长165.6%。第一产业完成0.5亿元,同比增长242.8%,第二产业完成2.4亿元,同比上升39.3%,第三产业完成4.8亿元,同比下降61.7%。

  (此页无正文)

  附件:2022年1-3月重点项目进度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