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项目 > 农文旅
大岭村文体旅游项目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8-09-15 03:22:56   查看次数:-   字体: 默认   

项目名称:大岭村文体旅游项目

项目概述:项目规划面积约1000亩,毗邻大广高速龙江出口,105国道直达,村内具有优质的温泉资源及生态景观,秀丽的大岭河及沿岸竹林贯穿全村,古老的客家围屋儒林第,距今近两百年历史,保存完好,客属风情浓郁,文化底蕴深厚。该村由省国资委对口帮扶,助推乡村旅游发展。这里空气清新, 青山绿水, 民风纯朴, 风情浓郁,旅游资源组合良好。

规划以原乡温泉养生、古村风情体验、田园观光休闲、耕读文化为定位,打造农旅一体的田园综合体,植入旅游服务要素,建设旅游民宿+农家乐,配套漫游绿道及滨河景观休闲带,打造乡村风情的休闲旅游区。

投资总额:2亿元

建设项目选址:新丰县梅坑镇大岭村

项目落户地可提供的基础设施情况:道路、供电、供水、通讯等基础设施基本完善,现正对外招商。

项目建设的优势条件:项目毗邻大广高速龙江出口,现有优质温泉资源、客家围屋古建筑、建设用地37.13公顷,有一定的项目用地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