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项目 > 农文旅
云髻温泉大酒店项目
来源:本网   作者: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20-03-10 15:09:26   查看次数:-   字体: 默认   

  新丰县2020年重点建设项目--云髻山温泉大酒店坐落在云髻山麓新丰江源,在县城西面,距离县城中心3公里,距离广州市中心150公里。

  一、项目总体情况

  云髻山酒文化产业园目包含了文化酒厂及文化酒店建设两部分。项目占地面积约为275亩,用地性质为综合用地,两个项目总投资约15亿元人民币。

  新丰云髻山温泉大酒店规划建筑总面积约为15万平方米和配套的体育运动区,可同时容纳2800多人入住。酒店主要依托新丰独特的温泉资源,经营温泉、住宿、会议、餐饮、健身、美容、桑拿等,为综合性商务酒店。

  二、项目优势

  1.投资优势:酒店目前已经完成1、2、3号大楼的主体及装修工程,建筑面积约43680平方米。

  2.交通优势:酒店离大广高速新丰出口3公里,距离珠三角城市核心商圈车程约为2小时内。

  3.产业基础、特色产品等:酒店主要依托新丰独特的温泉资源,经营温泉、住宿、会议、餐饮、健身、美容、桑拿等,为综合性商务酒店。 

  2020年3月6日

云髻山酒店效果图.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