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民互动 > 征集调查
县自然资源局关于对《新丰县“三旧”改造实施办法及相关配套制度(征求意见稿)》公众意见反馈情况的公告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9-06-04 04:21:55   查看次数:-   字体: 默认   

2019年3月20日至4月4日,我局在新丰县政府门户网站上对《新丰县“三旧”改造实施办法及相关配套制度(征求意见稿)》面向社会各界公开征求意见。征求意见期间,收到来自社会的反馈意见和建议共3条。

一、建议将新城一、二、三街等周边三旧区域连片改造。

二、推行“三旧”改造,可以有效提高土地利用效率,促进经济和社会可持续发展,希望这项惠民政策可以早日实施。

三、三旧改造是提升新丰形象的大好事,但是请不要操之过急,影响人民的正常生活。

对于以上三条建议我局均采纳。我局将指导好三旧改造工作,建立工作台账,明确任务分工和时间节点,确保“三旧”工作按时推进。

特此公告。



新丰县自然资源局

2019年6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