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民互动 > 征集调查
关于《新丰县生活无着的流浪乞讨人员救助管理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8-07-25 11:29:29   查看次数:-   字体: 默认   

为解决我县生活无着的流浪乞讨人员救助管理问题,我局根据中央、省、市关于对城市生活无着的流浪乞讨人员救助管理的有关政策规定,结合本县实际情况,在征求了相关单位的意见后,县民政局牵头起草了《新丰县生活无着的流浪乞讨人员救助管理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

为充分发扬民主,集中民智,贴近民意,现将《新丰县生活无着的流浪乞讨人员救助管理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挂网公布,广泛听取社会各界的意见。请提出意见的单位和个人,于2018年8月1日前通过电子邮件、信函等形式,将意见反馈县民政局。

联系电话:2296234;传真:2283452;电子邮箱:xfmzj2296234@163.com。


附件:新丰县生活无着的流浪乞讨人员救助管理实施办法.doc


                                新丰县民政局

                               2018年7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