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民互动 > 征集调查
关于对《新丰县丰江新城城南片区房屋征收补偿安置方案》(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7-06-28 02:18:54   查看次数:-   字体: 默认   

关于对《新丰县丰江新城城南片区房屋征收补偿安置方案》(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因新丰县丰江新城城南片区道路及基础设施建设的需要,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新丰县土地及房屋征收补偿安置办法》(新府〔2015〕35号)等有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规定,新丰县人民政府拟对城南片区总体规划红线范围内的的土地及房屋实施征收。现将《新丰县丰江新城城南片区房屋征收补偿安置方案》(征求意见稿)予以公布,公开征求公众意见。征求意见期限自2017年6月29日至2017年7月 6日止。被征收人若对该方案有意见或建议,请在征求意见期限内,以书面或邮件等形式向有关部门提出,并附本人身份证、房屋权属证明和联系方式。

意见反馈单位:丰江新城开发建设管理委员会,联系人:谭小慧,电话:0751-2198998,电子邮箱:fjxc2198998@163.com。

特此公告。


附件:新丰县丰江新城城南片区房屋征收补偿安置方案.doc




新丰县丰江新城开发建设管理委员会

2017年6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