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民互动 > 征集调查
新丰一中旧址及周边地块改造项目社会稳定风险征询意见公示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20-10-22 14:46:28   查看次数:-   字体: 默认   

  根据国家发改投资[2012]2492号和粤发改重点[2012]1095号文件要求,为促进科学决策、民主决策、依法决策,预防和化解社会矛盾,申请发布公告,以深入、全面、真实了解社会各界对本项目的意见及建议。现对新丰一中旧址及周边地块改造项目社会稳定风险公开征询意见。

  一、建设项目概要

  项目名称:新丰一中旧址及周边地块改造项目

  项目地址:新丰县人民东路新丰一中旧址及周边地块

  项目概况:项目主要进行新丰一中旧址及周边地块改造项目建设。本次改造范围内共有216户,拆迁规模34660.29㎡,建设用地面积34124.90㎡,总建筑面积103650.00㎡(其中回迁房面积:23000㎡,住宅共计231套),容积率2.5,建筑密度28.42%,绿地率30.00%,停车位500个。

  改造后规划情况:该片区拟规划为商业、居住混合用地为主,建设集酒店、商业、居住及服务配套于一体的多用途创新生态圈。

  二、征求公众见的主要事项

  为听取社会各界对该项目有关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特进行公示,征求公众宝贵的想法和建议:

  (1)对本项目的了解程度;

  (2)对本项目建设和运行可能产生或担心出现的主要影响;

  (3)对本项目建设的环境保护措施和环保管理的意见和建议;

  (4)对本项目建设的态度。

  、公众意见反馈形式和注意事项

  (1)公众意见反馈方式

  公众可以通过信函、电话、电子邮件、传真等方式向上述项目建设单位或咨询机构提出自己的意见。

  (2)注意事项

  公众在发表意见的同时,请尽量提供详尽的联系方式,以便我们能够及时向您反馈相关信息。

  公众意见提出时间为项目信息公开后10个工作日内,请公众在本公示期限内提出宝贵意见。

  四、承担社会稳定风险分析工作的咨询机构名称和建设单位联系方式

  咨询机构:深圳市建星项目管理顾问有限公司

  单位地址:韶关市武江区光明巷156号3楼301房

  邮编:512026                 联系人:向军燕

  联系电话:0751-8377767       电子信箱:68004515@qq.com

  建设单位:新丰县人民政府拆迁办公室

  通讯地址:新丰县迎宾馆

  邮编:511100                 联系人:陈昌台

  电话:18927820199            电子信箱:1913751088@qq.com

  

咨询机构:深圳市建星项目管理顾问有限公司

  2020年10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