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民互动 > 征集调查
新丰县铁帽顶伟帆矿业有限公司铁帽顶铁矿改扩建年产15万吨铁矿地下开采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征询意见公示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20-07-07 14:41:41   查看次数:-   字体: 默认   

  根据《国家发改委关于印发<国家发展改革委重大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暂行办法>的通知》(发改投资【2012】2492号)、《广东省发展改革委重大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暂行办法》(粤发改重点[2012]1095号)的要求,现将该项目社会稳定风险的相关事项公示如下:

  一、项目名称及概要

  项目名称:新丰县铁帽顶伟帆矿业有限公司铁帽顶铁矿改扩建年产 15 万吨铁矿地下开采项目;

  地址:新丰县马头镇;

  项目概要:新丰县铁帽顶伟帆矿业有限公司铁帽顶铁矿为大顶铁矿田的一个矿区,1992年经原冶金部、国家原材料投资公司批准建设为国有独立矿山,矿山由新丰县冶金矿山总公司承建。1999年9月,新丰县冶金矿山总公司首次取得广东省国土资源厅核发的采矿许可证。1997年底,新丰县铁帽顶铁矿经新丰县人民政府批准转制,由新丰县冶金矿山总公司单一管理转制为广东省冶金矿山总公司控股51%、新丰县冶金矿山总公司控股49% 的新丰县铁帽顶铁矿有限公司,并于1998年起,由新丰县铁帽顶铁矿有限公司承包经营至2009年5月,其后采矿权人变更为新丰县铁帽顶伟帆矿业有限公司,并延续可采矿许可证(证号 C4400002009052120022073),开采方式为露天开采,矿区范围0.538k ㎡,开采深度为+730m~+500m 标高。本次采矿工程扩建,除扩大矿区外,还在生产上扩建为 15万吨/年的地下开采。

  二、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单位名称和联系方式

  单位名称:深圳市建星项目管理顾问有限公司韶关分公司

  联系人:潘工

  电话:0751-8377767

  三、为听取社会各界对该项目有关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特进行公示,征求公众宝贵的想法和建议:

  (1)对本项目的了解程度;

  (2)对本项目建设和运行可能产生或担心出现的主要影响;

  (3)对本项目建设的环境保护措施和环保管理的意见和建议;

  (4)对本项目建设的态度。

  四、公众提出意见的时间

  自公告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

  五、公众提出意见的主要方式

  公众可以用书面形式,或通过信函、传真、电子邮件等方式将意见反馈给建设单位或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单位。公众在发表意见的同时,请尽量提供详尽的联系方式,以便我们能够及时向您反馈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