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民互动 > 征集调查
我为2020年县政府工作建言献策
来源:本网   作者: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9-11-19 16:57:02   查看次数:-   字体: 默认   

  当前,全县上下正在深入贯彻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融入珠三角、服务大湾区,生态富民立县”的发展定位,奋力开启新丰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为了广泛倾听民生、吸纳民意、汇集民智,共同把新丰建设得更加美好、更有温度,现向全县人民和社会各界公开征集2020年县政府工作意见和建议,希望广大市民和社会各界踊跃参与、积极建言献策。

  一、征集时间

  本通告印发之日起至2019年12月15日。

  二、征集内容

  (一)关于充分发挥区位、生态优势融入大湾区建设、抢抓粤港澳大湾区和深圳先行示范区“双区建设”机遇、产业融合、园区建设、重点项目、企业发展、科技创新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二)关于筑牢生态屏障、乡村振兴、精准脱贫、全域旅游、城镇提升、建设宜居宜业美丽新丰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三)关于城市功能、交通运输、能源电力、农田水利等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四)关于教育、卫生健康、体育、文明建设、就业创业、社保等公共服务均等化和社会治理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五)关于深化“放管服”改革、营商环境、政务服务、金融服务、人才建设、政府自身建设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六)关于加强县政府自身建设、打造人民满意服务型政府、建设高质量干部队伍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七)关于对“十四五”规划意见和建议,当前,我县已启动新丰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十四五”规划的编制工作,为共同描绘好新丰未来的发展蓝图。重点征集关于我县“十四五”规划重大发展战略、重大基础设施建设、产业转型升级、主攻工业、乡村振兴、城市建设及品质提升、改革创新、旅游等现代服务业发展、生态文明建设、社会民生事业发展等经济社会发展各个方面的重要政策、重要项目、重要举措等。

  三、参与方式

  您可通过以下方式提交意见建议:

  1、电子邮件请发至:xf2254119@126.com(邮件请标注“我为2020年县政府工作建言献策”)

  2、来信请寄:新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调研股收。(请在信封上注明“我为2020年县政府工作建言献策”,邮编:511100)

                                 新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9年1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