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民互动 > 新闻发布会
2012新丰枫叶节新闻发布会在广州举行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2-11-19 11:07:58   查看次数:-   字体: 默认   
    





      14日,我县在广州举行2012新丰枫叶节新闻发布会,记者在会议上了解到,我县一年一度的枫叶节将在12月1日拉开序幕。
    枫叶节新闻发布会在省旅游局举行,副县长罗志方,省摄影家协会、县旅游局有关负责人,及南方日报、广东电视台、新浪网等60家媒体,广之旅等17家旅行社和我县部分旅游企业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发布会上,我县就2012年枫叶节的相关活动安排进行了说明,与会的媒体就我县的旅游资源、旅游规划,云髻山的项目开发和枫叶节期间的优惠活动等问题进行了提问,副县长罗志方和县旅游局负责人也一一做了回答。
    据了解,为期一个月的2012新丰枫叶节将于12月1日在我县拉开序幕。本次枫叶节将以“寻找新丰最美‘枫’‘水’”为主题,倡导“绿色出行、低碳生活、生态旅游”理念,将全民健身人人参与“环城跑”与云髻采风人人享受“摄影赛”紧密结合起来。12月1日上午,主要安排有枫叶节开幕式、2012创建广东省旅游强县千人签名暨全民环城跑、云髻采风共三个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