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民互动 > 新闻发布会
云髻山下“枫”景独好!新丰县第十五届枫叶节正式开幕
来源:秀美新丰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24 08:55:56   查看次数:-   字体: 默认   

  为充分展现我县“岭南避暑胜地,湾区路游天堂”的良好城市形象、独特的生态环境和人文魅力,12月18日上午,新丰县第十五届枫叶节正式开幕,通过文艺演出、汽车展示、优质农产品展销、红枫主题摄影书法展等系列活动,进一步提高新丰旅游知名度,带动旅游消费,聚力促进县域旅游经济持续增长。县领导钟卫苏、唐浩、李春娣、黄剑武、谢罗生、左文翠参加活动。

  当天上午,枫叶节开幕式在新丰县文体广场举行,吸引了众多群众和游客到来,现场气氛热烈。

  图片

  活动在欢腾的开场舞《幸福锣鼓》中拉开序幕,热闹的锣鼓声传递出新丰人民好客的热忱之心,也敲响了新丰县第十五届枫叶节的序章。随后,新丰本土歌曲《好山好水带梦来》《心中的家园》及舞蹈《枫叶红了》等轮番上演,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让观众真切领略到新丰独特风景和人文景象的精彩魅力。

  图片

  图片

  副县长左文翠作致辞。她指出,近年来,新丰以创建广东省全域旅游示范区为统揽,擦亮“岭南避暑胜地,湾区路游天堂”金字招牌,引进岭南红叶世界、大风门度假村等大型文旅项目,创建云髻山为国家3A级景区,推出马头秀田、大陂等为文化旅游特色村,打造“饮水思源感恩之旅”等精品旅游线路,举办粤港澳大湾区汽车越野挑战赛等精彩赛事,深受游客喜爱,生态游、户外游、乡村游、红色游、康养游等发展欣欣向荣。

  图片

  图片

  活动进行了新丰县第二届十大旅游手信颁奖。新丰县伟丰食品有限公司的阿婆鸡系列产品、新丰县万鸿农产品开发有限公司的冬芥菜干、新丰县大丰观光休闲农场的红茶系列产品等新丰特色产品获奖。

  图片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钟卫苏宣布第十五届枫叶节开幕。此次活动主题是“新作为 新枫尚”,由韶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新丰县人民政府主办,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县农业农村局、县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图片

  开幕式结束后,活动现场还举行新丰县2021年乡村振兴农产品购销签约仪式,县农业农村局与新丰县如耀美丽乡村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新丰县丰农现代农业有限公司、广州顺丰速运有限公司韶关分公司、中民福康(深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新丰县小正新绿源蔬菜专业合作社等成功签约。

  图片

  其间,县领导还参观了汽车展销、优质农产品展销、红枫主题摄影书法展等活动。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