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民互动 > 新闻发布会
市重点项目开工、竣工活动新丰分会场:11个项目 总投资24.52亿元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20-12-01 11:46:53   查看次数:-   字体: 默认   

  


  11月30日上午,韶关市重点项目动工、竣工活动(新丰分会场)举行,共计开工、竣工项目11个,总投资约24.52亿元。县委副书记、县长区毅明在市主会场参加相关活动;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国洪,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明,副县长谭雪梅,县政协副主席李会清参加新丰分会场相关活动。

  活动现场,参加活动人员通过视频连线方式观看了市主会场的活动实况,刘国洪向主会场报告了新丰分会场的情况,谭雪梅介绍各项目情况,竣工项目企业代表和开工项目施工方代表分别发言。

  据了解,此次开工、竣工的项目共有11个。其中包含新丰江流域(新丰县城)水环境综合治理工程等新开工项目3个,总投资9.3亿元;韶关新盟食品有限公司新丰生产基地等竣工项目8个,总投资15.22亿元。项目涵盖了环境治理、产业配套、食品加工、生产制造、基础设施、社会民生等多个领域,将为新丰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为全县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抓项目就是抓发展,谋项目就是谋未来。一直以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重点项目建设,千方百计谋项目,想方设法引投资,全力以赴促发展,一批批优质企业签约落户,一批批重点项目开工投产,有力推动了新丰经济发展。今年以来,我县把项目建设作为战疫情、稳增长的重要抓手,坚持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手抓两不误。1月至10月,全县GDP增长达5.2%,排名全市第2;上半年,集中签约项目10个、集中开工项目10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