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新丰 > 旅游资讯
“同饮一江水”2022 广东劳动者歌唱大赛新丰分赛区活动圆满落幕!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19 09:06:00   查看次数:-   字体: 默认   

  9月1日晚,体育馆前的五环广场乐韵飞扬,余音缭绕。由新丰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新丰县总工会主办,新丰县文化馆总(分)馆承办的“同饮一江水”2022 广东劳动者歌唱大赛新丰分赛区活动,进行得如火如荼。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钟卫苏,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左文翠,以及县文广旅体局、县总工会等部门相关领导出席。14位进入周赛的选手同台竞技,纵情歌唱,用歌声抒发携手共创未来的美好愿景。

  图片

  陈纪峰摄

  图片

  在比赛现场,选手们精心准备,你方唱罢我登场,《黄河里划桨船队船》《把一切献给党》《即刻出发》等一首首脍炙人口的歌曲,流淌在体育馆上空,歌手们的演绎饱含深情,高亢处气势磅礴,如瀑布一泻千里;低沉处婉转悠扬,如山谷小鸟啁啾;耳熟能详的旋律,美妙动人的声线,让现场观众如痴如醉,品尝了一场精彩的音乐盛宴。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通过激烈的角逐和专业评委的认真评选,评出金奖2名、银奖3名、铜奖5名。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嘉宾为获奖选手颁奖。

  图片

  县文广旅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继红

  为获金奖选手颁奖

  图片

  县总工会副主席廖艳梅为获银奖选手颁奖

  图片

  县文化馆馆长张红、县总工会组织宣教部负责人李治文为获铜奖选手颁奖

  图片

  本次活动展示新时代广东劳动者良好精神风貌和健康的理想追求、审美情趣,满足我县广大劳动者娱乐自我、展示自我、成就自我的需要,发掘优秀文艺人才,繁荣我县劳动者歌曲创作,讴歌当代劳动者的精神风貌和理想追求。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