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新丰 > 旅游资讯
赞!新丰首家五星级民宿、首家“粤书吧”揭牌
来源:秀美新丰APP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2-07 08:44:22   查看次数:-   字体: 默认   

  1月26日,新丰首家五星级民宿、首家“粤书吧”揭牌,标志着我县在创新公共文化服务与旅游资源联动、探索文旅融合发展新路径上走出了坚实一步。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钟卫苏,副县长左文翠以及县文广旅体局有关负责人出席揭牌仪式。

  图片

  如耀庄是韶关市2021年评选出的唯一一家,也是新丰县内第一家五星级乡村旅游民宿,集住宿、温泉、悦宴于一体,致力打造一流服务设施、贴身管家服务、独具特色的庄园式温泉民宿。新中式园林风格的园区,以温泉疗养池为核心,由美学风格建筑、温泉汤池、休闲走廊等组成,一庭一院,山色尽揽,处处体现出东方意境之美。

  图片

  位于如耀庄二楼的“粤书吧”,藏有旅游、美食、党史、茶文化、摄影、文学等类别的图书2500册,内设席位45个,是面向游客为主、旅游企业员工和附近居民为辅的图书阅读场地。图书将定期进行更新,游客不仅可以现场阅读,还可以外借阅读。“粤书吧”启用,是我县推动文旅事业并驾齐驱、深度融合的具体实践,有效拓展了新型阅读空间,填补了民宿周边公共图书馆服务的空白,为旅游公共服务领域的文旅融合创新注入新活力。

  图片

  揭牌仪式结束后,参加活动的人员还参观了如耀庄民宿和“粤书吧”。